创建 Google Ads 广告系列(以前称为 AdWords)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过程,当目标是提高结果时,您必须遵循一系列良好做法。
通过本文,您将了解创建利润更高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应采取的 6 个步骤!
谷歌广告
要充分利用 Google Ads 的优势,您需要了解其强大功能。如果配置正确,这是寻找新客户和增加公司销售额的最佳工具之一。
否则,如果营销活动的策略和结构应用不当,除了无法实现您想要的投资回报之外,还会成为您的业务成本。
为了确保 Google Ads 广告系列的良好配置和管理,我们建议您首先使用清单。想象一下,您正在按照食谱准备蛋糕。
需要成分列表和制备方法的顺序描述。想象一下如果你尝试改变部分食谱会发生什么......
Google Ads 也会发生完全相同的情况!
准备好学习从头开始创建成功营销活动的关键步骤:
第 1 步:分析用户搜索
第一步,我们必须评估客户是否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产品或服务。如果 西班牙电话号码列表 不这样做,搜索网络上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将无法很好地帮助您的业务。
要进行此评估,您必须使用 Google 的关键字建议工具 - Keyword Planner:
接触合适的客户
在这里,首先分析您认为潜在客户会搜索的关键字,并定义您想要投放广告的国家/地区和语言。这样,Google 就会向您显示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其他类似字词。
然后分析一下搜索量、每一项的价值和竞争力。所有这些信息将有助于确定您应该在广告系列中关注哪些关键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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分析关键字规划师数据时应考虑什么?
关键词创意
竞争度会告诉你每个关键词的竞争程度;
平均每月搜索量将显示您最初选择的国家或地区的每月搜索次数;
CPC将代表每个关键字的平均点击费用。
这些方面将帮助您分析广告系列的关键字机会。
分析结果后,在决定押注某些关键字之前,您应该问自己三个问题:
1.该关键词是否在Google上被搜索到?
如果没有显示搜索量,则意味着没有人在 Google 搜索网络上搜索该词。
2.搜索这个关键词的用户能够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吗? 或者他们只是在进行研究但无意购买?
换句话说,考虑关键词的意图!显然,您必须选择能够表现出购买意图的词语,以便吸引准备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的人。
3. 你应该为这个关键词做广告吗?
您不应该使用 Google 建议的所有关键字,其中一些关键字尽管将用户带到您的网站,但不会为您提供所需的结果,例如销售或联系人。
我们将在下面看到您如何进行此评估。
第 2 步:根据关键字了解您应该在 Google Ads 上投入多少
做一些数学计算。最好现在就进行分析,而不是将时间和金钱投入到未来可能对您的业务不太有利的事情上:
计算您愿意为每个关键词支付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Max CPC) ;
将每个关键字规划师结果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与估算每次点击费用进行比较。
例如,如果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为 0.80 欧元,而该关键字的预估每次点击费用为 0.50 欧元,那么这将是利用相关关键字取得良好结果的机会。
“投资”键
请记住: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应基于您网站的转化率、每个客户的收入以及您的利润率。
一盏灯的形象
如果您不了解这些价值,您应该估计它们或投资数字营销机构的专业支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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要估算它们,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来计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 (每个客户的收入)x(1 - 利润率)x(网站转化率)
例如,假设:
您每位客户的平均收入为 500 欧元;
在网站 1,000 次访问中,您可以转化 10 位客户(这意味着您网站的转化率为 1%);
你的利润率为 30%。
因此,您应该按如下方式计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 €500 x (1 - 0.30) x 1% = €3.50
我们再次强调,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必须接近关键字规划师中估算的每次点击费用。
如果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为 3.50 欧元,而此 Google 工具估算的每次点击费用为 10 欧元,则您需要提高每位客户的收入或网站的转化率,以实现投资此关键字的能力,否则可能会严重损害您的网站。预算以及营销活动的结果。
第 3 步:定义您的独特销售主张 (USP)
您的USP(独特的销售主张)是您的企业与竞争对手的区别所在,并为您的潜在客户提供了选择从您公司购买产品的理由。
黄色箭头
换句话说,你的USP回答了这个问题:“为什么我应该选择与这家公司做生意,而不是同行业的所有其他公司,甚至根本不做生意?”
当我们考虑 Google Ads 时,创建强大的USP有 3 个重要原因:
1. 通过鼓励更多点击您的广告,从潜在客户那里产生更多流量,并赶走不需要的潜在客户,防止不必要的点击。
2、会让你的销量猛增!您不仅可以增加网站的流量,还可以将更多的访问者转化为客户。
3. 如果有充分的理由从您的公司购买产品和/或服务,与竞争对手进行价格比较就成为潜在客户不太重视的一点,从中长期来看,这可能会提高您的产品或服务的价格而不损害您的销售。
也就是说,良好的USP是营销活动成功的关键因素。
了解如何创造良好的独特销售主张!
首先关注您业务的优势。你的公司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好吗?
与您的客户交谈并聆听他们对您的业务的评价。好的USP是基于客户洞察,所以询问他们:
1. 他们为什么选择购买您的品牌?
2. 贵公司和采购流程中最不积极的点是什么?
3. 您希望在您的商业报价中添加哪些产品或服务?
提高 Google Ads 广告系列盈利能力的 6 个步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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